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从西单中友百货跳楼身亡 全程直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4 东方网
  地点:西单中友百货5楼窗台

  事件:一男子蹲窗欲跳楼,各方尽力劝阻,但终未能挽救其性命

  轻生者特征:该男子30岁左右,穿蓝灰色上衣,土褐色裤子,赤脚,裤子和脚上有泥迹

  “别跳,快回来!”营救者声声呼唤没能劝阻住轻生者,昨日,一男子从西单中友百货5楼窗台跳下,抢救无效死亡。

  消防气垫已撑开

  上午10时50分,中友百货5楼一窗口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一男子手扶窗框蹲在狭窄的窗台上。

  此时,警车和消防云梯车在路旁待命,民警和消防员脚步匆匆。在地下一层正对着该窗口的空地上,消防人员早已撑开了消防气垫,不时抬头注意上面的动向。

  45分钟后,该男子突然手抓窗框,身体不断向外倾斜,做势欲跳,“啊,他要跳”,人群中响起了女子的尖叫声和惊呼声,一中年围观者摇头说:“年纪轻轻的,有什么想不开的,多危险啊”。
昨日11时31分,轻生者蹲在窗台向下张望。

11时50分,轻生者从西单中友百货5楼窗户纵身跃下。

  12时,120急救中心的一辆救护车赶来,但未能救活跳楼男子。

  突然纵身一跳

  1个多小时过去了,该男子只是在窗口移动,算是有惊无险。11时50分,该男子突然转身,向窗外跳下,直直向下落去。围观人群中立即爆发出一阵惊呼声。

  “应该没事吧,能救过来吗?”一些围观者像是自言自语。

  12时,120急救车呼啸而至,几名急救医生提着急救箱,抬着担架走向现场,“已经不行了”,一急救医生摇头称。

  周围响起了叹息声,一位穿着保洁工作服的中年女士捂着胸口说:“太吓人了,年轻轻的,可惜啊。”

  12时40分,该男子的尸体由一辆面包车运走。

  死者身份不明

  对于死者的姓名和身份,消防人员、到场的西单商场派出所民警和中友百货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道。

  一消防人员称,当时民警给轻生者做工作时,曾追问其姓名、身份,但他不说。另外,他还透露,该男子掉到气垫上之后又弹起来,好像还滑到气垫边上,接触地面了,但没有发现其有明显外伤,血像是从口、鼻等处流出来的,但不算多,营救人员当即就用皮垫将其盖上。

  一曾参与急救的医生称,当时看到该男子躺在气垫上,头部有个较大伤口,且形状不规则,伤口边缘不齐,流了一摊血。经检查,该男子呼吸心跳均已停止,所以当场宣布死亡了。

  作者:选稿:章文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