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入室盗窃手机 留下安全套“回赠”同居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7月12日晚,一小偷潜入甘肃安宁一出租屋偷走两部手机,还留下一安全套给正在熟睡中的同居男女,附带一张纸条,写着“暂借手机用用,留个套子回赠”。

  据兰州晨报报道,安宁某高校英语系大三的安东(化名)和他女友假期带家教,便在安宁水挂庄一民宅租住。事发那晚,两人去费家营给学生上完课回来已到晚上11点。胡乱吃了点东西就倒头休息。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7月13日早晨,安东醒来已到上午10时,纳闷手机闹铃怎么没响,连连叫苦又要遭学生家长的责备。伸手在枕头边摸手机竟然不见,忙摇醒还在贪睡的女友。两人翻遍了屋子都不见,突然安东女友在靠窗的桌上看到一个安全套,上面还粘了个纸条,用碳素笔很潦草地写着很有调侃意味的字。(罗社宏、李林娜、翁浩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