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父女欧洲叫卖自传 称情人莱温斯基是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8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刚刚结束了美国的巡回宣传活动,克林顿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欧洲,为自己的新书《我的生活》进行宣传促销。据英国《泰晤士报》7月13日报道,克林顿带女儿切尔西一起来到欧洲,他先在德国大谈当年与希拉里(专题,图库)的婚姻危机,而后又来到英国,秀了一回用左手签名售书、右手与读者握手的绝技,这位前总统所到之处无不吸引大批读者。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谈与妻子同受心理治疗

  7月10日,克林顿先来到了德国北部城市汉堡,并愉快地担任了一个访谈电视节目的嘉宾。在节目中,这位前总统坦然地与主持人谈起了他和希拉里的关系。克林顿承认,由于“拉链门”事件,他和希拉里经历了婚姻危机,以至他们不得不双双接受心理治疗。克林顿表示:“那段时间里,治疗师整天陪着我们。有时,她先和我独处3个小时,然后再和希拉里单独谈话,随后我们3人再一起谈话。就这样,我们熬过了那段时光。”他表示,其实在希拉里心目中,那些想把他“赶出白宫的家伙”更为可恶,他说:“这样一来他们反而帮了我,使我在希拉里眼中的形象重新好转。”

  主持人还问及克林顿是否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克林顿笑着说:“我当然会全力支持她。如果她能够成功当选,我相信她一定会干得很出色。”

  祝旧情人过上幸福日子

  谈完希拉里,克林顿也没忘给旧日情人莱温斯基送上祝福。他表示,其实自己可以体会到莱温斯基在当时的困难处境,因而一直对她非常同情,并希望走出绯闻阴影的莱温斯基可以过上幸福的日子。他说:“如果某天我在街上遇到她,我会衷心地祝她一切顺利,因为我一直希望她过得幸福。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从本质上看,她是个好人。”

  次日,他来到首都柏林,举行了大规模的图书签售活动。在这两天里,他为近3000名读者签名留念,使《我的生活》一举成为德国第一畅销书。

  边签名边握手左右开弓

  7月12日,克林顿一大早就从柏林乘飞机转战伦敦,他不顾旅途疲惫,下了飞机就直奔英国最大的连锁书店———水石书店,为自己的新书举行大型签售活动。当他来到书店门口时,早就等在这里的大批读者沸腾了,他们大声叫着克林顿的名字,向他疯狂挥手,而克林顿也向自己的异国支持者们点头致意。接着,克林顿开始了签名活动。这次,克林顿展示了一手绝技,他的保镖将读者递过来的书放在他面前,这位前总统左手握笔,飞快地在扉页写下了“上帝保佑你”,然后流利地签了自己的大名,同时伸出右手和读者握了握手。这手功夫果然令不少人激动得尖叫起来。

  与女儿共同促销自传

  在两个小时的签售时间里,克林顿为1000名幸运读者签名留念,整个过程中,他除了偶尔停笔喝可乐之外,一直保持着谦和的笑容,并且不时与读者进行短暂交谈,他主动向读者问些“你好吗”,“在这里等了多久”之类的问题,还对他们表示“辛苦你了”、“谢谢你来买我的书”。

  一个两岁的小女孩穿着有克里头像的T恤来到克林顿面前,她果然吸引了克林顿的注意,他主动询问她的姓名,当他得知这个女孩和他女儿一样,也叫切尔西时,他笑着站起来把她抱在桌子上,和她握了手,并欣然在她的书上写下“献给切尔西”的字样。这套“温馨战术”果然赢得了不少读者,特别是女读者的心,许多人激动地告诉记者:“克林顿的魅力真的是不减当年”、“克林顿真的是太迷人了”等。当天,水石书店的2000本《我的生活》被抢购一空,不少没买到书的人竟在书店门口不肯离去。

  克林顿表示,在7月13日和14日,他打算专门陪女儿在英国游览一番,并打算好好过一回购物瘾。接着,他们将在7月15日前去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为这本自传促销,之后,这对父女又将到法国巴黎,继续大搞签售活动。来源:新闻晨报【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