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我国最大的地下商场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7月14日消息(记者刘发丁)一个建筑面积7万平米、商场面积4万多平米、投资4.3亿元人民币金湖地下商业广场本月底以前在南宁完成主体工程的浇筑。预计在明年底以前投入使用。据悉,这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地下商业广场。

  我们平时所见到的地下商场往往是与人防工事相结合,弯弯曲曲,高高低低,商铺、柜台布置在不同的空间上,实际上是一个通道式的卖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民群介绍说,正在建设当中的南宁市金湖地下商场是在一椭圆型的大广场的下面,铺开了一层半4万多平米的卖场。顾客没有上楼下楼的感觉就逛遍整个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内设三大主题商场:1、是大型综合超市约1.5万平米,2、大型的数码家电广场8千平米,3、大型服装城,什么品牌都有,包罗万象。还有鞋帽、珠宝等配套。是独具一格的SHOPPINGMORE。将成为南宁市高档次的大型购物中心,全国独一无二的地下商场。

  地下商场层高5.1米,给人感觉宽松不压抑;4个双向汽车通道,6个人行出入口。从广场地面有一个4千平米的露天下沉广场,直至地下负二层,把地上地下连接为一体,下沉广场里栽种鲜花绿草,给人以地面而非地下商场的感觉。商场内有占地2千平米的中式快餐店,也有西式快餐。还有休闲、娱乐。由于商场太大,逛起来颇费时间,商家拟购买电瓶车在商场内运送消费者从一个区域到达另一个区域。

  这个大型地下商场上面的金湖广场是一个生态化的广场。有亚热带特色的绿色植物,有独特的景观造型。五象音乐喷泉,有高达23米的五头大象。直径24米的飞碟模型,灯光闪烁,在夜空中给人以飞碟悬空的感觉。市民以及到南宁来的人都会想去看、去拍照。

  更重要的是,金湖地下商业广场座落于南宁市(土旁加良lang)东新区,这里是广西的政治中心。办公、商务、办事的人都聚集在此区域,这里已居住着大量的白领阶层,商场将拥有大量的消费人群。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张春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