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晚相约“灰姑娘” 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2 西部商报

  《奇哉!网上结婚还办“证”》追踪

  本报讯(记者王敏实习记者马艳)自本报做了一系列有关网络婚姻的报道后,很多市民通过本报热线8119000 ,或通过各网站论坛表述了自己的不同见解和观点,还有许多人诉说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为了让更多的人表述自己的观点,本报特与兰州“灰姑娘”网站联手,在该网站第二聊天室举办网友大讨论,时间定 在今晚8时。

  今晚8时,WWW.17668.COM,我们不见不散!

  两天来有很多读者打进本报8119000,讲述了很多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幸福的故事很多,他们开心地讲述自己 和“她”相识、相知、相恋的经过,并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但不幸的经历也不少,有因网络婚姻失去自己现实中爱人的,有经 历过并伤心欲绝的。同时,还有很多市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市民之钱女士:网络婚姻就像“过家家”

  兰州市城关区的钱女士认为,“网络婚姻”和过家家的游戏性质一样。它的存在是一个错误,大家不应该把过多的精 力投入到一个虚无的爱情中,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还可能引起犯罪。因此相关部门应当制定法规来规范。

  市民之刘先生:处理好有合理一面

  兰州市安宁区的刘先生则持不同的观点。他认为,“网络婚姻”是网络时代的必然产物,它本身并没有利与弊之说, 而要看参与其中的人如何对待它,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和网友的关系。这完全和现实中一样,处理好了自然有它合理的一面。

  泡沫爱情见不得阳光

  昨日,本报热线8119000接到了众多网友打来的电话,他们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和对“网络婚姻”的不同看法。

  她将终生托付“守候”

  “现实生活中没有纯粹的爱情。至于将来,如果双方感情很好。大家都会考虑托付终生的。”

  ——泷泽悠与守候

  25岁的泷泽悠是一个高学历女子,她强调网上存在欺骗的东西,但只要自己认真分析,在不触及利益的情况下网恋 并没有什么不好。

  “泷泽悠”对记者说,现实的爱情充满了物质感,爱情失去了它本身的意义。今年4月,她和一个叫“守候”的网友 在网上结婚了,两人是在玩“传奇”时认识的。刚开始两人是敌对方,后来通过长期的QQ聊天,两人的感情已经难舍难分。 现在他们的感情很好,两人总是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她目前的感觉是“很幸福”。

  虚幻的爱情经不起考验

  ——艳阳天和艳阳雨

  在一个大众聊天室里,“艳阳天”和“艳阳雨”相遇了,由于两人惊叹名字的相似便聊了很久。在以后的日子里,两 人会不约而同来到经常聊天的地方。认识半年后,两人在网上“登记结婚”了。

  两个月后,他们的“婚姻生活”结束,因为“艳阳雨”有了“外遇”,她找到了真正的男朋友,她提出和“艳阳天” 分手,理由是网络中的爱情终究见不得阳光,经不起任何考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