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爆胎7名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顾金华)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一辆牌号为沪A86206的210公交车在广中西路靠近万荣路口处突然发生爆胎,6名乘客被爆胎颗粒炸伤,而不明真相的乘客以为发生爆炸,为“保住性命”疯狂地挤下车,导致车内一名9岁女孩被人群挤伤。

  记者在第十人民医院看到了受伤的7名乘客,受伤最严重的小郑左脚血迹斑斑,经检查是跟骨粉碎性骨折,据他回忆:“一股很大的热浪把我从椅子上掀了起来,我的第一感觉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是有人埋了炸弹。”另一名伤得较为严重的乘客胡小姐心有余悸地说,“有乘客说是油箱爆炸了,又感觉好像是炸弹。当时感觉很多粉末在腿上炸开了,整条腿立刻麻木了。”

  记者获悉,此次事件共有7名乘客受伤,均为女性。除小郑之外,其余的伤者都是外伤。赶来的210车队的负责人表示,每天出车前驾驶员都会例行保养,轮胎爆炸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可能与天气有关。负责人一直在医院陪同伤者的同时,表示将承担此次事件中的医药费。

  浦东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办公室的费先生告诉记者,外面气温增高,轮胎温度增高,导致橡胶软化,可能是造成爆胎的直接原因。

  (此稿线索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