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结婚15年挨打14年 欲离婚被丈夫连捅9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35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7月14日电 11日晚,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居民家中发生了一起残忍的家庭暴力事件。张女士无法忍受丈夫蒋某长期酗酒打骂自己,提出离婚,谁想竟被残忍的丈夫连捅了9刀。目前,张女士已入院治疗,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3日,记者在省医院胸外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张女士。由于刚脱离危险,张女士不仅讲话的声音很小,而且断断续续。据张女士讲,自己今年40岁,与比自己小两岁的丈夫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某结婚已经15年了,有个15岁的儿子,上初中。结婚后,夫妻俩除了结婚的头一年没有打过架之外,剩下的14年都是在打骂中度过的。丈夫只要有时间就喝酒,每次都能喝半公斤左右,喝完酒后就开始耍酒疯,经常打骂张女士和儿子,儿子每天放学回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拉架。无奈之下,张女士提出了离婚,并在6月末向法院递交了申请。

  张女士对记者讲,11日19时30分左右,她正往冰箱里放食品,突然丈夫出现在她身后,连续用水果刀捅她的背部。她受伤倒地后慌忙爬起来向门外跑,跑到门外时又挨了最后一刀。张女士带着恐惧的声音说:“我跑出去后忙给儿子打了个电话叫他不要回家,我怕儿子也受到伤害,然后又给邻居打了个电话,后来邻居和儿子把我送到了医院。”

  据省医院胸外科的马晨光主任介绍,张女士在送来时感觉胸闷气短,并有血气胸。经过检查发现,张女士右胸被扎了6刀,并且全都扎到了肺上;左胸被扎了3刀。经过抢救,张女士现已脱离危险,还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中。

  据了解,哈市香坊公安分局已将蒋某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作者: 张 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