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男孩生日玩“俄罗斯轮盘赌” 死于致命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20 浙江在线

  美国芝加哥市郊区一名18岁的少年在生日庆祝会上与朋友一起玩“俄罗斯轮盘赌”游戏,每人用只装一粒子弹的手枪对准自己的脑袋扣响扳机,然而轮到这名过生日的少年朝自己开枪时,他决定退出这个“致命游戏”,旁边一个朋友见状,立即拿起枪就朝他的脑袋射击。一声枪响后,该少年当场身亡,开枪者也锒铛入狱。

  据报道,18岁的迈克尔·穆雷当时正在芝加哥埃姆赫斯特郊区38岁的朋友安森·帕普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家和另外4名年轻朋友一起玩纸牌游戏,庆祝他的18岁生日。然而这并不是纯粹的纸牌游戏,而是一种变相的俄罗斯轮盘赌。每当牌局决出胜负后,就有一个人得拿起一把只装有一粒子弹的手枪,旋转一下圆筒后对准自己的脑袋扣响扳机,看枪中的那颗“子弹”是否会正好轮到自己。

  然而当轮到18岁的迈克尔·穆雷朝自己的脑袋开枪时,他开始生出惧意,拒绝再参加这个致命的游戏。

  据当地司法检举人约瑟夫·伯基特道:“穆雷拒绝朝自己开枪,他的朋友安森·帕普见状,立即拿起手枪旋转一下圆筒,随即将枪抵在穆雷的脑袋上扣响了扳机。一声枪响后,这名年轻的男孩当即脑袋开花,惨死当场。”

  据报道,帕普做梦也没想到这一粒子弹会这么巧地要了朋友的命,他吓得当即逃出家门,不过却于11日被芝加哥警方逮捕。帕普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60年的司法监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