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假冒军官骗27岁女网友与其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21 东方网

  北京一名未成年少年冒充军官,略施小计,便骗倒一名比他大整整11岁的“白领佳丽”。前天晚上,爱子心切的父亲获悉儿子与一个“老”女人住在一起后,担心儿子被骗,夜带警察上门“营救”爱子,不料却揭开了这一荒唐闹剧。

前天晚上8点多钟,一位父亲心事重重地走进宁海路派出所,说出了他的满腹担心。该父亲告诉民警,近日来,他发现年仅16岁的儿子王明(化名)夜不归宿则罢,还与一名成熟女人同居起来,他非常担心儿子被那女人勾引了。这位父亲还码实了王明与那名女子就同居在鼓楼区四十八条巷。当晚,民警便随他一起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到四十八条巷找到了王明和那名女子,弄清了事情的原委。事实上,王明年少技高,白领佳丽反被他涮了一把。

据了解,王明初中没毕业,就混迹社会,经常泡网吧,过着游戏人生的日子。他还酷爱与女网友见面恋爱,占了便宜就分手。6月初,王明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白领佳丽张晴(化名)。张晴告诉她,她至今没有男朋友,还是个单身贵族。王明一听非常感兴趣,因为他以前交往的网友多半是些小女生。怀着好奇心理,他决定骗骗别有滋味的女白领。当时,他隐瞒了自己16岁的真实年龄,谎称自己已经25岁了,是南京某军校的少校军官,并表示喜欢张晴这样的佳丽,希望能做她的男友。

张晴听后怦然心动,并提出见面的要求。不过,历经世事的她也多长了一个心眼,她担心王明欺骗她,故意说她喜欢看到男朋友穿军装的威武样,希望王明穿军装与她见面。

王明冷静“应战”,下了网后,他立即找人伪造少校军官证、购买带军衔的少校军装。7月初,他穿着购置的一套行头,在新街口与张晴见面了。王明虽然脸上稚气未脱,但行事很老到,加上手中握有的那张“王牌”,张晴很快就相信他,坠入了情网,陷入热恋之中。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该事。

 
 
 
作者:选稿:李文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