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2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王永华

  7月13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徐明华在全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宣读了一位网迷母亲给他的信:“未下笔,泪先流。长长的泪痕掩不住我伤痛的心。儿子14岁有余,从小学五年级开始迷上网吧,不能自拔,现在他将初中毕业,眼看学业就要荒废,又将为社会增添一个累赘。到那时,他还是‘花朵’,还是祖国的未来吗……”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男儿有泪不轻弹”,可徐明华在念完这封信时,声音哽咽,泪水从脸颊上淌了下来。他向媒体记者坦承:“请转告这位网迷的母亲和全市学生家长,前些时候衡阳的网吧处于无序状态,我,作为市委书记是有责任的,在这里我向所有网迷孩子的家长表示深深的歉意。”

  徐明华诚恳地表示:“从今天开始,市委、市政府要重拳整治网吧,决不让市民失望,决不让无数个网迷的母亲眼泪白流,决不让黑网吧反弹!”讲到这里,徐明华情绪略显激动地大声疾呼:“全社会都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市委、市政府已下定决心,坚决取缔各类黑网吧,坚决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超时经营行为,坚决打击网上传播有害信息行为,坚决消除网吧安全隐患。”

  此时此刻,参加会议的各县、市、区的领导和市直部、办、委、局负责人及中小学校长,情不自禁地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支持市委、市政府整治网吧的决心。

  上午11时10分,会议结束后,徐明华专门召集文化、工商、公安、电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会,安排和部署网吧整治专项工作。当天下午,市文化局会同相关部门对城区的445家网吧,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查,对违规经营的36家网吧作出停业整顿的决定。市文化局副局长钟友谊告诉记者,这次行动仅仅只是衡阳市大规模整治网吧行动的一个序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