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隔着太平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3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陈惠芳

  太平洋惊涛骇浪,两岸亦是扣人心弦。这边,亚洲杯带着誓言与悬念逼近。那边,美洲杯杀得天昏地暗。心挂两头,真不知如何是好。

  观摩阿根廷、乌拉圭大战,心潮澎湃。6粒精彩进球,将心打成了一面激越的战鼓。拒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绝0比0的美洲杯,在太平洋彼岸,向硝烟散尽的欧洲杯示威,向烽火即起的亚洲杯示范。如果此前有众多熟识美洲杯的平台,我们就不会为那些技艺高超的“无名枪手”而遗憾。他们如同太平洋岸边的拾贝者,举起绚丽多姿的贝壳,而没有得到更多的喝彩。我们正在弥补遗憾,我们的向往正一波一波涌向他们。

  逊色于美洲杯,枯燥与僵持,不可避免地呈现于我们。清醒地认识亚洲杯,我们便不会有太多的失落。“大排档”总比流动的小商小贩要好。阿里·哈恩站在“大排档”面前,发誓要吃下两大碗。吃掉20余年未吃得下的韩国,再吃掉从未吃过的亚洲杯。太平洋大,阿里·哈恩的胃口也大。消化不良否?不知道。先要有大吃特吃的欲望。

  太平洋可以海涵一切,容忍冲动、撞击与颠覆。“宰相肚里可撑船”。阿里·哈恩以超人的胃口吊起众人的胃口之后,就得有铁嘴铜牙。巴林、卡塔尔不是一口可以喝完的米汤。即便是,也是刚刚出锅的米汤,阿里·哈恩小心点,别烫着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