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鬼加油不给钱 李逵被拦补油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1 华商网-华商报
这辆被拦下的出租车暂停在交管一大队院内

  本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本报讯(记者 雨薇)“刚才差点出交通事故,我在十字路口被他逼停。”什么人会冒着生命危险拦出租车呢?原来这辆出租车被怀疑在一个多月前加油不给钱,今天恰巧冤家路窄,让人家给撞上了,才在十字路口被强行拦下。可车主一脸的无辜,“我真的没在那儿加过油。”

  昨日晚上9时许,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交管一大队见到了这个自称跟李逵一样冤枉的“的哥”,“我真的没在那儿加过油,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了3次了。前不久,我在含光路南二环口的一个加油站也碰到过类似的事情,还有一阵子西安的加气站一看到我的车牌号就拒绝给我加气,我还莫名其妙呢!”这辆车号为陕AT7026的出租车车主叫狄丛伟,据车主讲,他已经向出租车管理处和公交分局反映过了。

  可拦车的马师傅说,他爱人在幸福北路加油站工作,5月14日清晨4时许,一辆车号为陕AT7026的绿色捷达出租车加了143元钱的油后没领票就跑了,也没给钱。昨日晚上他下班回家,路过东门十字时恰巧碰上同一车号同一车型的出租车,就立刻冲上去拦住了。

  到底是李鬼打着李逵的车号干坏事,还是李逵干了坏事硬造出个李鬼,现在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看是否有人套用了狄丛伟的车牌号。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