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绿灯不看 斑马线不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治宇)对立在路旁的红绿灯置之不理,放着身边几米远处的斑马线不走,硬要插入穿流不息的车流。这是记者近日在道里区曼哈顿商厦门前看到的行人违章景象。

  记者在兆麟街与透笼街交口处看到,排成长龙的机动车在信号灯的指示下有序地行进,但三五成群的行人却在大街上随意穿行。半小时之内近600名行人经过此路口,有70%左右的行人能沿人行横道线过街,而这70%的行人中,能按照信号灯指示过道的却又不足一半。在道里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的配合下,不到10分钟,便有10多名违法过道的行人被拦下,其中有领着女儿过道的妈妈,还有政府部门的退休干部,也有放假回家的大学生。

  在此执勤的一中队中队长孙树起介绍,仅这一个路口,每天民警拦截、教育的违规行人都不下20人。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