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桥中间掉头严重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25 武汉晚报
图为众人合力拉开变形的车门。(记者 海国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锐 高道飞 实习生马强黄俊)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汉口开往武昌方向的面包车,在长江二桥中间掉头,将对向一辆面包车撞碎,致对向车内2人被卡车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相撞的面包车分别是鄂A8B882和鄂A57330。本应是从汉口开往武昌的鄂A8B882,事故后却停在武昌至汉口的车道上,而被撞碎的鄂A57330面包车,则整车变形,车内还卡着2名伤员不能动弹。

  事发后,交警当即施救,120急救人员立刻为伤员输氧。5分钟后,交警撬开变形的车门,把2名伤者从车中抬了出来,伤者浑身是血。

  据桥上清洁工称,当时,她听到“轰”的一声,就见到两车相撞。一名司机从鄂A8B882面包车爬出来,伤势不太严重。但鄂A57330的面包车,则翻倒在路中,车子也严重变形。

  目击者张先生称,鄂A8B882司机在跨过桥上双黄线后,一头撞上迎面而来的另一辆车子。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