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个月女婴掉进锅被烫伤 父母没钱准备放弃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13 浙江在线

  一家人靠蹬三轮,卖苞米艰难度日,盘锦医生呼吁谁能救救孩子

  家里家外凑了500元,仅够晓月一天的医药费,无奈晓月的父母准备放弃治疗,昨日已在病志上签名摁下手印!

  昨日下午,记者在盘锦市二院烧伤科第2病房看到烫伤女婴李晓月时,孩子还处在昏迷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状态。躺在床上的晓月后背、臀部、两侧季肋部和左上肢的皮几乎全部脱落,泛红的嫩肉上沁出血浆。

  父亲李洪飞、母亲李小红守在身旁,流着眼泪向记者述说了孩子被烫的经过。

  7月12日14时许,母亲李小红烀完苞米把蒸锅端到地上,她捞出苞米准备上街去卖。19个月大的女儿晓月一不小心坐到锅里,烫得大哭起来。母亲和爷爷赶紧抱着晓月到双台子区医院抢救,区医院看孩子伤势太重,建议把孩子送到市二院。母亲和爷爷又立即将孩子送到市二院。当日16时30分许,值班医生马上组织医护人员抢救,并让孩子爷爷回家准备住院费。

  据了解,李洪飞夫妇是赤峰人,今年3月同父母、妹妹一起来到盘锦,一家人靠李洪飞蹬三轮、李小红卖苞米度日。晓月被烫后,爷爷把家里仅有的500元钱拿来为孙女治病,可是烧伤治疗费用很高,500元仅够晓月一天的医药费。昨日,无奈的父母准备放弃治疗,并在病志上签名摁下手印!

  据主治医师韩树森介绍,这个孩子送来时伤势很重,身上烫伤面积超过了30%,属于特重烫伤,如不及时治疗随时都有死亡危险。为救晓月,韩医生希望社会各界能向孩子伸出援手。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