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湖赛组委会力求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7月15日电 7月14日,环湖赛组委会召开会议,进行赛前总动员。副省长马培华主持会议并对赛事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省有关各厅局、环湖赛途经地区负责人及中央驻青新闻单位、省垣各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交通厅、公安厅、旅游局、西宁市、海北州、海南州、海东地区的负责人就赛事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副省长马培华在会上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负责,将责任落实到每个人,精心检查每个环节,克服经验主义、麻痹大意思想,把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各地区各部门要对比赛道路进行认真清扫,接待工作要上一个新台阶,提高服务水平,满足2.3级赛事的要求。要进一步做好赛事宣传工作,把青海的变化、精神面貌、青海的潜能宣传出去。要高度重视赛事安全工作,保证赛事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作者 建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