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支书喝酒暴死?记者采访时 录音带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5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新郑市新村镇王垌村45岁的村支书冯青池已经死亡34天了,可他的家人还不明白其死因。记者前去该镇卫生院采访冯的死因,被该镇卫生院院长强行毁掉录音带。

  昨天上午,冯青池的妻子告诉记者,6月10日上午9时许,镇里几个领导开车接走丈夫去郑州,当天下午2时许,一同去的镇领导说“出事了”。她到镇医院时,丈夫已经死亡,事后镇上拿出5.5万元。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村镇一领导对此解释说,与冯青池一起去郑州的确有该镇几位干部,他们中午在郑州喝了一瓶白酒,下午两点冯青池“出事”,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要求解剖验尸,但其家人不同意,就没验成。“冯青池的死亡是因私的,因为他找郑州市的生意伙伴要账,且乡干部是陪着他去的。”这位镇负责人说,“冯青池生前是个好干部,镇上得知他死亡后,非常悲痛,大家一齐捐款。”

  冯青池死亡后,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赶到了现场。为了解情况,昨天下午5时,在镇有关领导的引领下,记者来到与镇政府一墙之隔的卫生院。不一会儿,院长张国荣找来当时出现场的两位大夫,随即记者掏出采访机放在桌面上录音,本报实习记者做了认真记录,采访进行5分多钟,张国荣突然脸色一变,一把抢过记者的采访机,大声呵斥:“为什么录我的音?!”

  “录音是采访的需要……”记者还没有解释完,张国荣脸色一沉,用手抠开记者的采访机,将磁带从里面扒出,随手就扯拽带子,不到半分钟,磁带被完完整整地掏出一大堆扔在桌子上。

  在旁边的医院一男子也改变了刚才的态度,声称要核实记者的身份。僵持不下,记者向新郑市110报警,几分钟后新村镇派出所民警赶来,记者才得脱身。

  派出所民警现场证实,记者采访的磁带全部被毁,包括其他新闻线索采访的录音。针对卫生院长毁掉录音带,该镇领导表示要严肃处理,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冯青池死因的采访被迫中断。

  (记者 陈关超 实习生 王朝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