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青洽会”在海西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26 新华网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2004年07月15日)

    昆仑迎贵客,江河送嘉宾。7月14日上午,青海国际展览中心门前气氛热烈,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满载着收获的喜悦与夏都依依作别,历时5天的第五届中国青海结构调整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这里落下帷幕。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省委副书记、省长杨传堂宣布“青洽会”闭幕,省委副书记宋秀岩致词,副省长穆东升主持,副省长赵永忠、省政协副主席蔡巨乐出席,与会的各地客商和我省各州、地、市的代表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这次洽谈会历时5天,来自省内外的近万名宾客参加了大会。经过各主办单位和参会各省、区、市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富有成效的工作,洽谈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初步统计,洽谈会期间,参会各省共达成合作项目230项;其中,青海省达成合同投资89项,金额114亿元,协议投资52项。会议期间,各省区市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洽谈,在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双赢等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科技、通信、房地产和汽车等专项展览也获得了成功。会议采取务实和务虚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主题报告会、东西部企业家高峰论坛和电视论坛,邀请了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发表演讲,他们对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促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举办了东西部教育信息化论坛、青藏高原生物技术产业发展与外贸出口高峰论坛、房地产论坛和妇女创业与女企业家发展论坛,举办了青海投资环境说明

  暨外商投资项目洽谈会和青海项目推介会。这次“青洽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规模空前、成效显著,在加强合作、共创繁荣的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宋秀岩在致词中代表青海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大会组委会及全省530万各族人民,向与会的中央机关、国家部委领导和各省、区、市政府代表团、经贸代表团以及特邀的国内外客商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热情关心青海开发、积极支持青海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五届“青洽会”的成功举办,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青海大发展有赖于青海大引资,而青海大引资需要依托“青洽会”这样的平台。今后,我们要借“青洽会”东风,进一步加强与东中西部各省区的合作,加大西部大发展力度,促进青海省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和社会进步,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上迈出跨越式的步伐。

  作者 解丽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