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街头出现卖枪广告 一两千元可买一把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43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记者 郭万志 张广英)卖枪小广告竟公然出现在街头!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热线电话后来到洛阳铁路分局工人文化宫门前,发现几根电线杆上均贴有卖枪的小广告,上面留有联系的手机号码。附近的群众看了广告均感到震惊。

  记者拨通了广告上的手机,接电话的男子称自己所卖的是仿制手枪,杀伤力很强;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仿五四式手枪要价1500元,仿九二式手枪要价2000元,每把手枪配备两个弹匣、16发军用子弹;交易方式是,买主把钱存入他指定的银行账户,款到后他再通知提货的地方。记者提出害怕上当,该男子说,你要不相信这生意就没法做。

  对此,我市警方表示,将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同时提醒人们不要轻信此类谎言,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