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烤瓷牙,引领美齿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3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烤瓷牙,你了解多少?

  美貌得需美牙衬!在“人造美色”风行深圳的今天,谈起令口腔美容界风生水起的美齿技术、爱美人士的新宠——烤瓷牙,大多数人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正引领着一场美齿风暴,备受深圳人追捧。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21岁的金小姐是新加坡人,因喜欢中国文化,暑假来深圳旅游,无意中和导游小姐聊起深圳的流行时尚。导游小姐露出自己又白又亮的牙齿说,现在流行烤瓷牙。金小姐看着导游小姐的“假牙”,连连称赞,比真牙还要真。

  原来金小姐牙齿也不好,满口四环素牙,因为笑的时候不敢露齿,男朋友含蓄地说她笑的时候很“淑女”。她一直想把牙齿变得白一点、亮一点,看到导游小姐做的烤瓷牙后,金小姐动心了!

  健康的美齿时尚烤瓷牙让你锦上添花

  金小姐经导游小姐介绍,来到博爱医院口腔治疗中心,诊疗室里她一下遇到了好几位做烤瓷牙的年轻人。活泼外向的她和她们交谈起来,得知她们也是追求完美,想让自己更自信的大学生。

  轮到金小姐时,她选择了做烤瓷牙中的“贵族”——全瓷牙。口腔美容专家根据她的口腔条件、脸型、肤色,为她度身定做了个性化的烤瓷牙方案,总共做了10颗全瓷牙。做完全瓷牙后,金小姐照着镜子,原先的四环素牙真的变成了电影明星那样的美齿红唇,而且与整个脸型自然和谐,完美统一,真正达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烤瓷牙全面揭秘

  为何烤瓷牙会在深圳流行起来?除开深圳人消费观念转变,更加注重生活品质以外,博爱口腔美容专家强调:烤瓷牙本身所具备的“以假乱真”、“浑然天成”的美牙优势也是其原因之一,相比其它美齿方式,它的差异化优势赢得了爱美人士的心。

  色泽逼真,近似天然牙

  烤瓷牙对材质的要求很高,应用不当的话,时间一久就会出现颜色脱落,在牙齿上形成一块一块的斑痕,影响美观。为避免这样的情况,一般选择材质上层(钛和贵金属)的材料可达到最佳相溶及美容标准,并且还具有抑制细菌的作用。

  而全瓷牙的色泽及形态更逼真,通透自然,硬度可与金属相媲美。全瓷牙是当今世界牙齿美容最高级的修复体,因价格比较昂贵,属“贵族式”瓷牙。

  自然美观,晶莹剔透

  做烤瓷牙就跟穿衣服一样,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会相差甚远。做烤瓷牙,颜色的选择要和皮肤的颜色协调,牙齿的外形要与形体五官大小比例协调,才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做烤瓷时,专业医生要经过认真的分析和设计,才能做出一颗颗自然美观、晶莹剔透的烤瓷牙。

  牙髓不可随意杀

  牙髓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健康的牙髓为牙齿源源不断地输送养料,这样牙齿才坚硬而健康。然而很多医生未能掌握活髓烤瓷技术,在牙齿预备以前常常将牙髓都杀死,使得一口烤瓷牙成为毫无生命的死髓牙。

  专家提醒说,患者做烤瓷牙前需慎重考虑,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专业医生,对烤瓷材料、设计等有一定的了解认识后再做,以免被一些不合格的小门诊蒙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作者: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