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人体“警察”不“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20 沈阳晚报

  人体是个神秘的细胞王国,有万分严密的管理机制。对内与对外,生长与抑制,编织的是一张无可比拟的平衡网。尤其免疫细胞和巨噬细胞,他们是人体健康的关键。

  免疫细胞是人体的“警察”,它的任务是“认识自己,排除异己”,保护自身健康细胞,剿杀病毒、细菌。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巨噬细胞是人体“清道夫”,它的职责是捕获、吞食、分解死亡细胞,使死亡细胞不污染细胞环境。如果这两种细胞受损,就等于“警察”下岗,“清道夫”罢工。病毒、细菌肆虐,细胞环境像扔满了垃圾的楼道,人体百病缠身。更可怕的是,功能紊乱了的“警察”,由于不再认识自己,开始伤害自身健康细胞,风湿、类风湿等免疫疾病就是这样得的。

  是谁使“警察”下岗,“清道夫”罢工的呢?是过量的氧自由基,它伤害了免疫细胞、巨噬细胞的细胞膜,使它们功能紊乱。清基胶囊能快速捕杀自由基,净化细胞环境,让人体“警察”不下岗,“清道夫”不罢工。这样,人就不会生病或少生病。已经生病的,还会从根本上得到调理和清除。所以,它是一把健康的万能钥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