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超高偏偏钻桥洞 工人滚落两死九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20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朱丹丹现场报道沈生摄影

  7月15日晚7时许,在皇姑区与和平区交界处华山路公铁桥下,发生一起两死九伤的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辽A62490的货车由于超高,在过桥时车上载运的支架被剐掉,车上人货混装的工人当场被甩出,并砸伤一位路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桥下一侧横七竖八地躺着4个铁支架,旁边有一大摊血迹,其中一个支架正好套在一辆自行车上。不远处,一辆货车停在那里,车体上印着沈阳威鼎装饰门窗有限公司的字样,记者看到,铁支架非常高,已经超出桥洞所限高度3米。交警、巡警等相关部门都已在现场维持秩序,120已将被甩下车的9名工人送往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有两名男性工人已当场死亡。

  据受轻伤的工人介绍,他们大多是江苏人,当时从东陵一汽车城装饰玻璃完毕后,乘车回位于造化乡的公司。车上载着十余名工人,都人货混装坐在后面,由东南向西北行驶至此处时,由于支架超高,车速过快,他们只觉得一阵强烈震动后,还未明白怎么回事,就都从车后滚落下来,只觉一阵剧痛,之后哀叫声四起。一位过路的骑自行车女子被砸伤,除了当场死亡的两名工人外,还有三名工人重伤,其中一名脑颅损伤,满头鲜血。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