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爷仨传销儿子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23 华商晨报

  被骗到葫市搞传销遭查儿子回传销点取钱被房东索赔威胁后跳下6楼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杨菊凤)在葫芦岛市中心医院的骨科病房,济南某大学1年级学生葛会军和他的父亲,守着床上 高位截瘫的弟弟不住地失声痛哭……

  7月14日晚,葛会军的弟弟葛会明从6楼一个已被端掉的传销窝点窗口跳了下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了解,葛家的不幸都是因为葛会军的一个将他们骗入传销窝点的“网友”和将房子出租给传销团伙的房东。

  “刘哥”骗他们来搞传销

  葛会军家住山东省高密县的一个农村,上大学的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自称是葫芦岛市“刘哥”的网友。放暑假了,葛 会军回到家中。

  7月12日,葛会军接到“刘哥”的电话,称可以帮助他们在葫芦岛市一个建筑工地找到工作,于是葛会军与父亲和 18岁的弟弟葛会明,于13日后半夜乘坐火车来到了葫芦岛。

  “刘哥”先将他们带到一个住宅楼里住下,14日白天,他们就被带到葫芦岛市水产市场上面6楼的一个住宅里。住 宅里一共有20多名男女,从葛会军爷仨进入这个房间受到热烈欢迎的情况,葛会军就判断他们可能被骗到了传销窝点。

  葛会军觉得马上离开肯定不能成功,于是他们爷仨就准备先应付这些人,晚上伺机离开回家。

  脱离传销点又遇房东索赔

  14日中午,一个“老师”开始给他们讲课,突然一阵敲门声,葫芦岛市连山公安分局兴工派出所民警将他们抓个正 着。

  听到敲门声,葛会明机灵地将他们带来的5000多元钱塞进了床底下。民警将屋内的人带到了派出所,经过教育, 允许他们离开。

  离开派出所后,葛会军和父亲来到了火车站买火车票,准备当晚返回老家,葛会明则到传销窝点取回自己的5000 多元钱。然而,葛会明拿到钱后,女房东说讲课用的黑板被砸坏了,加上另外其他损失,非要葛会明赔偿800元钱。葛会明 不同意,女房东就说:“不给钱我打电话找人收拾你。”然后就把门关上,接着打电话找人。

  葛会明十分害怕,于是从窗口跳了下去。所幸的是,下面3楼楼顶有一个平台,葛会明掉在了平台上,才捡了一命。

  山东爷仨没钱治病

  昨日下午,葛会明躺在病床上,双脚打着石膏,他的颈椎和脊椎各有一处骨折,现在葛会明大小便都没有知觉。医生 最担心的是,脊髓断裂无法修复,那样葛会明将终生躺在床上,下身没有知觉。

  “我一天光顾忙着张罗医疗费了,没有顾得上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葛会明的父亲哽咽着说。葛会明住院手术需要押 金15000元,爷俩张罗一天,只张罗到13000元。

  据了解,葛会军一家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父亲养鸡,但是今年赔钱了,才出来打工,家里根本拿不出一分钱。葛 会军和他的父亲都寄希望于16日的手术能够让葛会明重新站起来。“孩子才19岁(虚岁)啊!”葛会军的父亲只重复这样 一句话。

  昨日,记者来到了葛会明跳楼的原传销窝点,只见那个房子前后窗都开着,记者按门铃和敲门都没有人答应,记者也 没有能够同房东取得联系。出事后,葛会军再也找不到骗他们来葫芦岛的“刘哥”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