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孤寡老汉难舍2万蟑螂 称它们能歌善舞懂2种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37 浙江在线

  前天,刘老汉家里“居住”的两万余只蟑螂被消灭了。消灭完蟑螂,酒仙桥街道高家园社区为刘老汉买来了崭新的被褥。昨天下午3时许,社区的张主任和温主任又送来一个新枕头。

  独居老汉少与人来往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刘老汉本来并不愿意消灭这些蟑螂。前天中午,经过3个多小时的劝说,刘老汉终于打开大门。灭蟑工作人员一进门,就感觉臭气迎面扑来,房顶、墙上、桌面、地上爬的全是蟑螂。屋里很难立脚,站进去就有蟑螂往脚上爬,屋顶的蟑螂还不断往下掉。厨房里,锅盖打开,里面也是黑压压的。

  社区的张主任说,刘老汉今年68岁,退休前在一家电子厂做技术员。1996年丧偶后很少与人来往,周围邻居常常看见有成串的蟑螂从他家的门缝中爬出。去年10月份,社区就对刘老汉家的蟑螂进行过灭杀,但最近又多了起来。

  剿杀蟑螂两万余只

  前天,专业的灭杀人员先在门口喷药,避免蟑螂漏网窜到邻户,然后在厨房、卫生间点燃了灭蟑“炮药”,封门进行一小时熏杀。

  随后,清理蟑螂尸体又花费了两个小时,成堆的死蟑螂被撮进专用灭蟑处理袋。清理工作结束时,工作人员都被呛得满眼泪水,累得满身是汗。据专业灭杀人员介绍,这一屋子的蟑螂至少有两万只。之后,酒仙桥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刘老汉买来崭新的被褥换上。

  老汉对蟑螂依依不舍

  昨天下午,面对来送枕头的社区两位主任,刘老汉说,“舍不得那些蟑螂,它们是大学送来的试验生物,会唱歌跳舞,还懂两种语言,一种是汉语,一种是超声波语。”

  温主任说,老汉平时除了出去买东西,就一直把自己关在屋里,但目前身体还没有什么大问题。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