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庭前全家8口葬身火海事发广东揭阳,死者中有6名小孩,疑有人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4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14日凌晨4时50分,广东揭阳市试验区渔湖中路后河郭路段的龙发摩托车行发生火灾,铺主郭广龙一家6口和其妻舅一对儿女共8人葬身火海之中。事发后,揭阳市委、市政府和试验区有关部门领导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并做好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

  14日下午,烈日当空,当记者赶到郭广龙父母家,郭母断断续续告诉记者,14日凌晨5时前后,邻居告诉她,儿子的摩托车铺着火了,全家锁在二楼屋里逃不出,她一下子慌了,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摩托车店,只见两间店在火海中直冒乌烟,铺内的摩托车烧成一片,孙子、媳妇在窗口叫着“救火!救火!”后来消防救火来了,但他们锯窗后,搬出来的却是一具具烧成灰炭的尸体!郭父说,儿子10年前开铺修理摩托,后来生意好起来,就开始代厂家销售摩托车,现在在榕城的上义村、仙侨镇还有两家分店,最近还有几间铺面正在动工,生意正日日见好,怎料发生这样的事!一家都走了,留下了他们两个白发老人……

  郭广龙的妻舅潘某一对子女也丧生了,30来岁的潘父坐在众人之中一言不发。据周围的亲戚说,前几天,他的女儿和儿子趁放暑假,高高兴兴到姑母家,和表姐弟们一起补习功课,哪料飞来横祸呢!

  一村民告诉记者,他在现场亲眼目睹一个孩子躲在伸展出来的窗台铁罩上求救,却活生生在浓烟烈火中死了,场面太惨烈了,而搬出来的尸体中,有些连脚都烧没了,想起从小就老实敦厚的郭广龙,还有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他的心直痛。郭广龙所在村的干部说,郭做生意很本分,一切证件也齐全,人比较沉默。

  (羊城晚报/林丽爱 林典一)

  本报综合消息另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经初步调查,火灾中共死亡8人,过火面积200平方米。死者名单为:郭广龙(男42岁)、潘允丽(女35岁)、郭东虹(女12岁)、郭东璇(女11岁)、郭沛伟(男10岁)、郭锐伟(男8岁)潘敏虹(女12岁,郭广龙的外甥女)、潘剑豪(男10岁,郭广龙的外甥)。目前,火灾原因及经济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据当地一官员介绍,一郭姓目击者曾在起火前看到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提一桶油往该车行倒,该官员分析有人为纵火可能。另据死者家属反映,死者7月17日与别人有一场即将开庭的官司。

  (谭林 陶德富) 跳舞可在小姐身上“动作”兰州黑灯舞厅色情服务几近公开(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