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足小组三对手大兵压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5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7月14日,中国队的小组对手卡塔尔队、印尼队先后抵达京城,而被视为中国队小组出线最主要威胁的巴林队则早在两天前就潜入北京。三路大兵压境,亚洲杯战云密布,大战一触即发。

  巴林:闭门苦练反击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先期抵达北京赛区备战的巴林队14日被安排在北京海淀体育场进行训练,巴林队在训练前就宣布要进行封闭式训练。

  巴林队很显然不愿意轻易就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中国队,他们在14日的封闭中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系统地演练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巴林队的反击战术非常简练,他们在前场投入进攻的人数不超过四名,但球很快通过中场然后送到边路,通过边路向中路渗透,此外,巴林队还对守门员手抛球发动反击战进行了专门的演习,该队守门员在接住空中来球之后,全队队员呈扇面状四散跑开,但这种反击战术也是通过边路来完成的。与中国队交手时,屯兵后场伺机偷袭将会是巴林的主要战术。

  印尼:下机立马训练

  印尼队是北京赛区小组赛中最后一个抵达酒店的队伍,但这最后一支入住昆仑饭店的队伍对于训练却丝毫不懈怠,几乎是走出机场就开始想着训练场了。印尼队选择了距酒店最近的、位于市内的先农坛训练场。从下飞机到入住酒店到去训练场训练,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半小时。

  历史最好成绩只进入16强的印尼队虽然架势十足,但训练中却很放松,甚至互相嬉闹。主力队员在小场轻松地打着5对5的对抗,替补队员则主要做着各种放松活动。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年轻的助理教练和一群印尼队员之间开始嬉闹起来,一群队员涌到这位助理教练跟前,向他身上泼洒矿泉水,整个队伍一片哄笑。

  卡塔尔:特帅一言不发

  卡塔尔队是14日下午3时多到达首都国际机场的,他们选择了远离市区的丰台体育场。中国球迷对于中国与卡塔尔的比赛很关注,该场球票是目前卖得最好的一场,因为这场比赛最终将决定中国队能否出线。

  刚刚下飞机还没来得及休息的卡塔尔队并没有选择太复杂的训练。球员们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之后,特鲁西埃将球员分成两组按照不同的方向在半场内进行传接球练习,球必须传给同组的球员。卡塔尔队的训练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后就宣告结束,队员们仍然表情轻松地坐上大巴离开了训练场。

  虽然表情不同,但三个敌人都有一样的野心:打败中国队!杨明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