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军队首次在渝招收技术士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1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谭柯实习生程银琪向红)昨日,记者从市征兵办公室获悉,我市将首次在具有专业技能的地方青年中直接招收士官。据悉,从非军事部门直接招收士官,我市是全国首批15个试点地区之一。

  士官也曾称志愿兵,是我军建设中具有一定专业技能的骨干队伍,是我军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解放军总部给我市下达的任务主要是招收海军舰艇导航仪检修、指挥仪器修理、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重型汽车机械修理和焊工、电工士官,招收对象为男性青年,身体体检和政审按征集义务兵条件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有特殊专长的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同时还将招收的护士专业限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女性青年。同等条件下,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人员优先招收。这次所招人员的常住户口必须在万州、渝中、江北、九龙坡、巴南区。

  此次招收报名时间是7月15日8时至18日18时,常住户口在试点5个区的应招人员到当地征兵办公室报名,报考护士专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在本人就读的学校所在地征兵办公室报名。

  据市征兵办负责人介绍,从非军事部门招收的士官待遇与现役士官等同。服满规定服役年限退出现役的作转业安置;符合规定退休条件的,作退休安置;本人要求复员并经组织批准,可作复员安置。入伍前是企事业单位职工的,退役后允许复工复职。咨询电话:渝中区63923423

  江北区67701933巴南区66236196

  九龙坡68401523万州区58813300(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