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家只认罚不认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尹明记者魏代奎)南岗区黑山街11号居民联名反映,位于文昌街59号的鑫鹏酒家后身,安装了多台引风机和空调机,昼夜不停的工作,噪声震耳,让他们无法正常休息。

  13日8时,记者来到鑫鹏酒家后身,只见在楼体并排安装有数台引风机和空调机正在工作,站在距酒家不足10米远的黑山街11号楼前,嗡嗡之声不绝于耳,久听之下,让人心烦意乱。随即,记者又来到黑山街11号单元楼道内,里面充满了油烟味。据居民讲,该酒家虽有高空排烟系统,但在二楼设置了几个双孔排油烟道,低空排放油烟,居民打开窗户,呛人油烟就会飘进室内,虽是夏天,但居民根本不敢开窗换气。而在冬季,油烟则挂满了窗户,引风机和空调机的工作噪音更是让他们苦不堪言,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可是3年过去了,这种情况还是没有改变,居民对此反响强烈。

  南岗区环保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鑫鹏酒家扰民一事,他们也多次接到居民反映,有关领导也与酒家领导进行过协商,但酒家总是以资金紧张为由,拒不接受彻底整改。去年,区环保局向酒家下达了1万元的处罚金,最后通过法院强制执行,酒家才交了这笔罚金。由于该酒家环保条件不符合要求,至今仍没有通过今年环保年检。6月18日,区环保局又向鑫鹏酒家送达了《环保行政处罚决定书》,处以5万元的罚金,但其尚未缴纳。居民认为,有关部门只是对酒家处以罚金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扰民问题,应协同有关部门对酒家共同处理。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