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洋世界”美人鱼今日有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闻礼莉张宏岩)今天,我市12岁的女孩李淘将作为“与海有约”暑期少儿游活动的特约“美人鱼”正式下水,为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进行表演。

  李淘今年12岁,是我市复华小学5年级的学生。她从小就爱好体育运动,曾在学校担任田径队队长。她从10岁起开始学习游泳,半个月前被“海洋世界”选中进行训练。她第一次在“海洋世界”下“海”时,看到那么多海洋生物在身边游动感到害怕,喝了好几口“海水”。现在,她和200多岁的大海龟贝贝成了好朋友,经常拉着它一起游玩。

  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是李淘的生日,他们特地为她安排了下水仪式,让淘淘进行专场表演,让淘淘在“海洋世界”度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报7月2日、《科学发现报》7月6日在头版分别刊发的“学龄前儿童、小学生免费门票”,在8月28日前使用持续有效。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