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洽会要实现主办主体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秀颖)昨天,在省政府和哈洽会组委会联合举行的第十六届哈洽会研讨会上,与会国内外专家和业内人士纷纷建议我省:提升和加大中俄双方在哈洽会上的合作力度,实现哈洽会主办主体国际化。

  来自国家贸促会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在会上指出,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合作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总体部署,给我国会展业及哈洽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办好哈洽会,关键是先期定位,搞清楚哈洽会的优势在哪里。他们认为,黑龙江省作为中国与俄罗斯边境接壤最多的省份,在中俄经贸合作中具有独特优势,应提升和加大中俄双方在哈洽会上的合作力度。他们建议,黑龙江省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应成立相关的合作机构,搭建专门的班子,双方均成立专业筹委会,并适当争取财政上的支持。通过双方良性合作,创立双方在哈洽会组织和协调上的主渠道。

  俄罗斯赤塔州国际合作、对外经济联系和旅游局顾问列维涅茨·伊·阿在会上透露,赤塔州政府已计划在州预算中为2005年的哈洽会储存资金,为代表团参展拨款。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