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与男友怄气自杀未果 煤气罐炸垮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3 汉网
回忆刚才的一幕,一旁的住户仍心有余悸。摄影/记者陈卓

  与男友怄气,打开煤气罐欲自杀,不料竟引发煤气罐爆炸,将三面墙炸垮。

  前晚11:30,武昌粮道街双柏小区5栋14号8楼乙门1号房屋内,一煤气罐发生爆炸,三面墙体被炸塌。

  记者现场看到,5栋14号楼下到处是玻璃碎片,倒塌的三面墙体将8楼楼道堵塞,其隔壁家的一面墙体被炸裂。

  目击者周先生介绍,当时,他和几个朋友在事发现场对面———4栋7楼的阳台上玩牌,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便看见5栋14号8楼阳台窗户上的玻璃向他们“飞”了过来。两栋楼之间的距离大约有30多米。

  5栋14号楼居民王先生说,爆炸声过后,他看见一满身鲜血、神色慌张的女子提着几件衣服,下楼搭乘出租车出了小区。

  与事发点只有一墙之隔的5栋14号8楼乙门2号熊先生介绍,当时他已入睡,听到爆炸声后,看见自家客厅的一面墙体被炸裂,房门被隔壁倒塌的墙体砸得歪歪斜斜。

  花园山社区居委会谢先生称,该房屋是一女子租住的。事发后,他和几个同事立即赶到现场,进门后闻到了一股强烈的煤气味。

  武昌警方介绍,租住该房屋的女子因与男友怄气,打开煤气罐想自杀。后来,她又无意中点燃了一支香烟,由此引发爆炸。事发后,该女子受重伤,自己到医院就诊,并与房主协商了有关赔偿事宜。(线索提供者周先生获奖金50元)(记者唐煜实习生童丹 雷少波 通讯员张骏)

  (来源:武汉晨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