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狮漂染企业赶订单保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43 石狮日报

  本报讯限电后,企业特别是一些用电量较大的漂染企业的生产状况如何?日前,记者深入大堡、伍堡、锦尚集控区部分漂染企业采访时了解到,由于各漂染企业积极响应政府鼓励自备机组发电的号召,提前做好各项限电准备工作,加上部分企业在限电期间出实招赶订单保生产,漂染企业生产基本正常。

  我市实行限电后,全市漂染企业都能自觉按计划错峰用电,并采取轮休、避峰、启用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自备发电机等措施共渡用电难关。通过最有效的措施,确保生产稳定。

  据了解,漂染企业主要通过以下三种措施来应对限电保生产:一方面,企业自备发电机组,使得电网负荷减压。另一方面,企业密切配合高峰避峰,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制定用电错峰、避峰生产计划和用电方案,提前做好最近几天的生产计划,科学安排生产和生产量,调整轮休和生产时间,根据停电预告及时调整工人的休息时间。限电期间,漂染企业根据实际生产情况对染色等前工段和定型、后整理等生产流程作了相应调整,即把后整理、定型等后工段生产工序停下来,先安排染色等前工段生产工序,等到停电时自己发电再安排后整理等工序。通过错开高峰生产等方式,减轻了电网压力。

  此外,一些漂染企业还利用限电期间,对集中调休的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记者兰良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