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扁担山遭劫 民警搜山擒劫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16 汉网
记者高勇摄

  两青年趁天暗人少之机,将女司机骗至偏僻的扁担山抢劫其钱财,汉阳民警闻讯迅速合围,15分钟将两人擒住(如图)。

  昨日16时50分,交发运输公司女司机高红霞驾车至汉阳区罗七南路时,两名男青年拦车到扁担山,声称为其姨妈移墓。

  17时10分,车至扁担山北11区,两青年下车上山。约40分钟后,两人从山上下来,以移另一个墓为由让高红霞带他们到山里最偏僻的北12区。高红霞见两人是孝敬长辈,未起疑心。

  车至北12区路口,坐在副驾座上的蓝衣青年下车绕至车门处,突然抢过高红霞左肩上的背包,然后与另一名穿白衣的男子一起逃进山中。

  高红霞的手机和285元营业款都放在背包里,她急得大声呼救,但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她连忙驾车至公路口,向一群众借来手机报警。

  2分钟后,汉阳巡警大队、永丰乡派出所10余民警驾6辆警车赶至现场封锁路口,上山搜捕。

  一群众举报,一白衣青年逃到山下的磨山村山北湾,巡警高俊、袁磊立刻进湾追赶,“白衣”见民警拼命逃窜,途中掉进湾中鱼塘,被民警捞起擒获。

  10分钟后,永丰乡民警蔡志刚、陈医明在山南湾发现拿着包逃窜的蓝衣青年,民警追出约1000余米,在一个一米多高的坡坎处,将跳下去逃窜的“蓝衣”扑倒,缴获高红霞被劫的背包。经查,“白衣”姓易,16岁;“蓝衣”姓张,17岁,均为汉阳区快活岭人。

  (记者陈勇 讯员龚宇萍)(来源:武汉晨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