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面埋伏》今首映 影乐宫进口拷贝迎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18 石家庄日报

  记者岳金宏

  本报讯 今天,张艺谋武侠巨制《十面埋伏》在千呼万唤间露出真容。省会各大影院都将重装上阵,上映这部经典之作。

  本次《十面埋伏》专门加印了100个进口原版拷贝供给市场,影乐宫作为河北地区的惟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一一家被选中放映此进口拷贝。原版拷贝具有的特点是颜色亮丽、声音还原效果极佳、胶片耐磨性好,不易划伤。

  影乐宫自开业以来的循环放映制度,将在此片被更改。应片方、发行方的要求,此次影片放映将采取单场放映制度,一场一清。将近十多年以来,大多数观众习惯于随时进场看电影,而此次为便于监场,也同时能够给观众一个良好的观影环境,此片要求单场放映。

  从月初开始,中影集团就开始培训各地监场人员,并熟悉各影院的环境以及放映场次等方面的情况,本次监场人员将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市场监查员、市场督查员、市场巡视员。在影片放映期间监场人员将铁面无私,认票不认人。

  另外,观众在观影的同时,还能看到张艺谋亲自为此片设计的电影附属产品———葫芦扇和T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