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诱拐外地女绥棱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39 新晚报

  本报讯 (王相梁 杨军记者万佳)以介绍工作为名,拐卖7名外地妇女到绥棱县强迫卖淫。日前,道里区检察院将涉嫌拐卖妇女、组织卖淫、强迫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容留、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鲍洪良、张巍、薄永成、郑亚兴等人批准逮捕。

  今年30岁的鲍洪良系呼兰区人,无正当职业。今年2月的一天,鲍洪良在抚顺人才市场上物色到一名30多岁的外地妇女,并以请吃饭为由将其骗到小旅店,以小恩小惠诱奸了她。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当天夜里,鲍伙同其他两人将骗来的3名妇女送到哈绥高速路口,与前来接应的绥棱县龙巍旅店老板张巍接头,张将被害人胁迫至绥棱。到达绥棱后,张巍将被拐来的妇女关在旅店小黑屋内,强迫她们卖淫。期间,被拐妇女周某和黄某试图逃脱被抓回,遭到张巍的一顿毒打。

  2004年5月14日,安徽妇女夏某被鲍洪良拐到绥棱。夏某想办法逃离虎口,向公安机关报案。5月15日,公安人员将鲍洪良抓获。随后,公安机关将几名被害人成功解救回哈,并顺势抓获跟踪而至的张巍等人。张巍弟弟张彪企图拿5万元“平事儿”,被公安人员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