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件“花”衣服,谁洗谁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39 新晚报

  本报讯 上千元的衣服洗后出现了颜色不均匀现象,商场提供不出更有说服力的抽检报告,而洗涤后的衣服又无法做质量鉴定,消费者孙女士十分不解:这件“花”衣服难道就只能自己认倒霉吗?

  孙女士于今年4月份在中央大街上的“连卡佛”花945元买了一件CB品牌的意大利产女士休闲衣,穿过几次后想洗一洗收起来。她是按照衣服上所标明的洗涤规定洗的,没想到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洗后却出现了严重掉色的现象。6月18日,孙女士来到“连卡佛”要求退货。商场表示该服装没有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去做质量鉴定,或者到消协去投诉。

  记者看到这件衣服表面颜色十分不均匀,深一块浅一块。“连卡佛”营运部的吴小姐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提供了他们在哈尔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做的一份检验报告。据她讲,是她们拿一件一模一样的新产品做的,并表示这份报告完全可以证明孙女士的衣服也是合格产品。孙女士的衣服应该是她自己洗涤不当造成的。但是记者注意到,“连卡佛”提供的只是一份送检报告,里面只有一项检验项目。

  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介绍,送检报告只能证明所送检的产品在这个项目上是合格的,而并不能证明跟它相同的另外一件产品是否合格,只有对同一批次产品的抽检报告才更有说服力。而孙女士的衣服已经洗过,按规定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又无法再做质量鉴定。因此一个多月过去了,这件“花”衣服迟迟没有一个解决方案。(记者赵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