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可以去起诉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39 新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崔木杨)家住五常市、62岁的王老汉在一起债务纠纷案中胜诉,当地法院一执行员却将为王执行回来的4000多元执行款私自挥霍后自杀。

  据王老汉讲,1998年4月13日,他在与当地某信用社职工赵某的债务纠纷案中胜诉,五常市法院判决赵某偿还欠他的5.9万元。五常市法院执行局干警李某负责执行此案。1999年,李某为王执行回一套价值为1.4万元的民宅,余下的4万多元,李每月从赵的工资中扣除20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0元。从2002年开始,李某却不再给王执行款。当王找李询问此事时,李称钱未执行回来。

  今年初,王得知李某两年内已从赵处执行回4000余元的欠款,遂找到李要求对方将4000多元的执行款给他。李当时对王说“不要把事情搞大”,并承诺年底一定给王执行款,并返还以前执行回来的4000多元钱。几天后李某却突然自杀。王闻讯后立即与五常市法院执行局交涉,希望法院对李挪用其4000多元执行款一事负责,但均被院方以种种原因拒绝。执行局局长刘晏甚至说:“你可以去起诉死人,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13日,记者赶到五常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采访时,刘局长说,让王老汉起诉死者是自己的个人意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