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大招生创历史最好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0:4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颖实习生吴翠娟)汕头大学今年招生取得创校至今最好的成绩,除医学院连续7年全部第一志愿收生外,校本部招生第一志愿率也超过8成。李嘉诚先生得悉后十分欣慰,特意致函汕大校董和学校师生表示祝贺。

  据了解,汕头大学今年招生工作取得了创纪录的突破性成绩。其中,校本部第一志愿率达83.2%,是去年33.3%的2.5倍,所有已经改革的学院的招生第一志愿率均达100%。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汕大医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也十分喜人,报考该学院的第一批第一志愿考生达428人,上线生人数与计划招生人数比率达1.86比1,录取新生最低分数为651分,比第一批录取分数高出25分,录取新生平均分为680.9分,比第一批录取线高出54.9分,并首次录取了一位高考综合科单科状元。

  李嘉诚先生喜闻好消息后特地给汕头大学校董和学校师生发来贺信。李先生在信中说自己在获得喜讯后“夜不能寐”,他感谢汕大师生多年来作出的努力,认为只要全体师生一起努力,相信汕大的前途将更加璀璨夺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