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24条小巷变宽又加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31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晶实习生肖鸣镝)7月16日,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今年下半年,沈阳市城建局将推出一批重点工程。

  小巷工程:8月1日前,全市324条小巷将完成整修工作,8月底前,与之配套的小街巷路路灯改造工程也将完成。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城市安全度汛:7月底前,沈阳市要完成6条街路、12座泵站的改造。同时,城建还将结合汛期积水情况,7月底前再改造20处积水点,这样全市共改造积水点117处。

  成为省园林城市:年内进入省园林城市行列,并做好申报国家园林城市的前期工作,确保在2005年进入国家园林城市行列。

  环城水系:8月中旬前完成中山公园、原动物园的整治,年内确保完成市区公园新增休闲座椅300个的目标;对环城水系的环境进行整治,购置专业船只,清洁水面,清除水草,8月底前完成南运河沿线坍塌护坡的改造。

  灯饰亮化:年内要在青年大街、北陵大街、小什字街等3条街路,小南天主教堂广场、帅府广场等2个广场,铁西新区实现灯光集中控制,探索社会化投入和商业运作等多渠道投资途径,减轻政府财政负担。

  户外广告和商业牌匾整治:7月底前出台《沈阳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同时将违章设置的户外广告和商业牌匾全部整治规范到位;尽快做好户外广告招标拍卖的一切准备工作,争取在8月底前开始进行第一批户外广告的拍卖。

  环境卫生:9月底前在3个区完成6条街路清扫保洁作业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招投标。冬季除运雪工作要提高机械化水平,入冬前做好环保型融雪剂的调研、采购工作。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