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美塘公园“黑夜幽灵”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4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刘斌 记者 万勤 通讯员张骏靖辉)先让年轻女子以谈朋友为名将外地打工者骗至公园,然后数名男子持刀现身进行抢劫,四美塘公园的“黑夜幽灵”近日被武昌警方擒获。昨日,警方公布4名犯罪嫌疑人照片,吁请被害人报案指认。

  7月12日晚10时,打工青年彭某、陈某在四美塘溜冰场认识了两名年轻女子,对方主动要与他们谈朋友,彭某、陈某大喜。之后,4人双双携手进入公园深处,激情相拥时,树林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中突然窜出四名男子,持砍刀抵住彭某、陈某威逼:你敢勾引我女朋友,拿钱来。

  自今年5月份以来,四美塘公园连续发生此类案件。

  徐家棚派出所民警带着报警人在附近搜索时,报警人发现了其中一名年轻女子正在路边夜市消夜,民警随即将该女子抓获。之后,民警又在杨园街一出租房内将另外三名嫌疑人杜振生、秦江涛以及女子刘某抓获,收缴了作案凶器及部分赃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交待了十余起劫案,但有被害人报警的仅三四起。警方特此公布嫌疑人照片,希望受害人及时与警方联系。

  电话:86811329 联系人:屈警官 刘警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