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生惨死搅拌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03 东方网-劳动报

  浦东德平路住着一户平凡而幸福的三口之家,每天早上6时闹钟一响,全家就一起起床,因为读初中二年级的儿子钟良要按时上学。可是从今年5月30日开始,闹钟不再响起,取而代之的,是夫妇俩无尽的悲伤:就在前一天傍晚,良良死在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巨大的车轮之下。

  钟良的爸爸这样描述那触目惊心的一幕:后轮压在孩子脸颊上,地上都是血,他两个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眼睛睁得很大,很怕、很恐怖的样子,我当时把我爱人抱到外面去……

  当时与钟良在一起的还有他的同学小安。据他讲,两人正骑自行车沿着东昌路有说有笑地往家走,到浦城路路口时正好是绿灯,小安先骑过去了,这时有辆大卡车过来,钟良被挡在了后面,接着,他就听到了自行车被撞的声音。就是这一瞬间,正准备直行通过路口的钟良被同向右转弯的混凝土搅拌车卷入了车轮下。

  目击者周先生说:他看到小孩压在下面,车前轮压过去,小孩滚了两圈,当中的车轮又再压过去……他不顾一切地大声喊叫,想让搅拌车停下来,可驾驶员没有及时听到,又走了五六米才将车停下来。

  良良的爸爸是知青,39岁才生了良良。为了儿子能在上海读书,他放弃了外地的工作,回到上海打零工赚钱养活一家老小。可是,一个右转弯夺走了一切。而今年上半年的一份调查显示,因大型货车和机械作业车右转弯导致的事故共有1063起,死亡31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在没有方向指示灯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行人先行,因此搅拌车司机对该起事故负全责。可是,什么处罚能挽回逝去的生命呢?(详情请收看今晚8时上视新闻综合频道第四焦点)

  蕉萱颖何文庆(来源:劳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