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父母赌气出走被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3 沈阳今报

  朴忠玉记者郑希雪今报讯因乱花钱被父母批评赌气不回家,13岁的女孩灵灵(化名)路遇17岁的小光(化名),小光在明知灵灵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与其发生关系。昨天,小光因涉嫌强奸罪,被皇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灵灵是超生的,出生后就被她的姨妈抱走抚养,随了姨夫的姓。2004年年初,与父母感情不深的她回到父母身边。3月21日,因为她乱花钱父母说了她几句,为此她说什么也不想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回家了。晚上,当她走到辽歌西门时,向素不相识的17岁的小光打听附近是否有招待所,小光称招待所容易丢东西,去网吧比较安全。于是,小光领灵灵来到三台子附近一家网吧。一路上,灵灵告诉小光她13岁,并将自己不想回家的事告诉了他。

  第二天上午8点,小光带着灵灵来到自己家,父母都上班了,家里只有小光的爷爷。小光将灵灵领到父母房间,将门和窗锁上。灵灵有些害怕想出去,被小光拦下。之后,小光撕开灵灵的衣服与其发生了关系。之后,两人又到一家游戏厅玩游戏。晚上10点,两人又回到小光家,在小光爷爷屋内再次发生关系,而其爷爷并未加以阻止。

  3月24日下午4点,3天未归的灵灵带着小光来到自己家,两人在家里翻东西时被家人撞见并报案。事后,小光被公安机关抓获。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