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杀未果怨假药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1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秦雷 赵磊记者王骁)松北区一男子因与邻居发生矛盾,闯进对方家中挥刀砍人,造成一死两伤。行凶后,男子欲服毒自杀,但由于毒药是假冒伪劣产品而自杀未果。15日,疑犯被抓获后的第一句话说的就是“假药坑人”。

  据了解,10日,乐业镇大将军屯村民白金钟在下棋时与同村的刘小刚发生口角,争执中将刘小刚打伤。因对赔付医疗费不满,12日,白金钟拿着菜刀来到刘家,追砍刘小刚及其父刘刚,并将邻居张兰砍伤。事发后,白金钟逃走,刘小刚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14日,乐业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反映,村民在到玉米地耕作的时候曾碰到了白金钟,对方好像身体不适,并准备逃跑。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在重点部位展开布控。15日,警方在肇东四方台镇康家岗屯其姐姐家,将躲在地窖中的白金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白金钟交代,行凶后,他回到家中服用了掺在啤酒中的敌敌畏和老鼠药,接着跑到玉米地中等死。但由于他购买的是假药,白金钟只是感到肚子绞痛、浑身发软、四肢无力,就是死不了,于是又跑到了姐姐家的地窖中藏匿。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