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称永这一辈子不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0:51 燕赵晚报

  本报讯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最近表示,她这一辈子再也不会结婚了,从今以后她愿意一个人独守余生。

  贝瑞说,她已经就结束与音乐人埃立克·班内特之间的婚姻关系与其达成协议,并且再也不需要什么新男人了。她说:“我不会再结婚了,这是铁定的事情。我现在明白了:一个人真的很好,我不需要男人来当我的补充物。”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虽然坚决表示不会再婚,但贝瑞并不排除将来领养孩子的可能性。她说:“我可能会有更多的孩子,如果我决定这么做,我会领养几个孩子,我只是感觉没有必要再结婚了。”

  到目前为止,哈莉·贝瑞已经结过两次婚。她的第一任丈夫是棒球运动员大卫·贾斯蒂斯,第二任丈夫就是最近才与贝瑞解除婚姻关系的埃立克·班内特。(野山)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