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封建迷信再酿惨剧,4“大仙”打死24岁智障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10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淮安在宁打工的一对胡氏夫妻,为治好女儿的精神疾病,请来4名“驱鬼大仙”帮女儿驱鬼,结果其24岁的女儿在被4名“大仙”折腾近两个小时后不治身亡。目前,4名大仙和胡某夫妻均被南京警方刑事拘留。

  父亲酝酿找人驱邪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两个月前,在宁打工的胡某搬迁到四方新村,并在小区一话吧找到零工。一个月前,胡某回老家将24岁的女儿以及老婆带到南京。

  话吧附近开店的邻居发现胡女精神不大正常,无论她走到哪里,不是傻笑就是说胡话。一提到女儿,胡某总是唉声叹气,胡某常说,把女儿送到医院看病是没有用的,因为花了1万多块钱,女儿也不见好转。说到伤心处,胡某表示有空要找几个大仙来看看。

  话吧来了4位“大仙”

  话吧附近的一小店老板告诉记者,7月15日下午3点多钟,胡某一家人领着3女1男来到话吧,胡某逢人便说这4人皆是他请来的驱鬼大仙。他见4个“大仙”一脸严肃的凶相,想劝劝胡某的话全部咽回了肚子里。大仙们让胡女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他们四人则围绕王女“发功”,一胖女子嘴里念念有词“鬼啊,你赶紧走!”说到凄厉处,四人皆瞪眼望向自言自语的胡女,大仙们个个面容狰狞,低矮的声音透着一股寒气。他见大仙念叨了好一会,胡女仍是一人坐着自言自语,觉得好笑。

  正在这时,一大仙表示,要去个清净的地方,胡某就提出到自家地下室。胡妻立即反对,说女儿最害怕的地方就是地下室,能否换一个地方。胡某一句“不下狠功夫如何治病”将胡妻问得说不出话来。

  大仙出话吧门时,还侧身告诫胡某“驱鬼肯定要打的,女儿可能会有些皮外伤,千万别舍不得,否则鬼驱不走,还要受更大的苦。”胡某在旁听得一个劲地点头。

  地下室里传出惨声

  胡女回到出租屋后,被家人直接推进了她从不赶涉足的地下室,一走进阴森潮湿的地下室,胡女就吓得哇哇大哭起来。胡女一哭,大仙立即甩去一个嘴巴。

  大仙们在地上铺上两张画了符的黄纸,要胡女跪上去,胡女坚决不依,大仙们一阵拳打脚踢,胡女被迫跪在了符纸上。大仙们围着胡女跳起了“驱鬼舞”,不时踢胡女一脚,刷胡女一耳光,胡女吓得又哭又喊,不停向站在一边旁观的父母求救。受到大仙们预先“关照”的胡家夫妻,一边痛哭一边安慰女儿“熬过去就好了。”

  大仙用“仙棍”爆打胡女全身,腿,脚,胳膊,手,折腾了2个多小时后,胡女惨叫一声终于昏死过去。大仙们擦擦脸上的汗水,高兴地说“醒来就痊愈了。”谁知过了许久,无论大仙们是泼冷水还是掐人中,胡女始终没有醒来,最后连胡女的心跳也感觉不到了。在胡某夫妇的督促下,大仙认为可以去医院一试。

  死者身上有多处伤痕

  小区卖西瓜的一个人告诉记者,15日下午7点左右,他看见摊前走过4名男女,一男子(胡某)背着一个年轻女子(胡女)走在前面,一老年女子(胡妻)在旁边哀嚎抹眼泪,不时提醒走快点,后面跟着两个手舞足蹈的老年女子,她们嘴里念念有词。

  出租车直接开到南京军区总医院,胡女被推进急诊室。经医生诊断,胡女生命体征已经消失,他们已无回天之术。听到这个噩耗,胡女的母亲首先哇的一声大哭起来,胡父则冲出急诊室,躲在院外的角落痛哭抹眼泪。医院医生向记者透露,就在胡母痛苦之时,另两名女子竟念起了经文,并围绕胡母舞蹈转圈。随后,胡女尸体被法医中心带走。

  医院知情人士透露,胡女长得很年轻,非常秀气,送来时身上多处伤痕,脸颊也多处外伤,左眼部分有青紫,应该是被人残暴地殴打过。

  胡女死后,大仙们丝毫不觉得自己有过失,因此南京警方不费任何吹灰之力就将4人控制住,并将其刑事拘留起来。被抓时,大仙们依然执迷不悟,大呼自己“冤枉”,只怪“恶鬼太厉害”。记者刘敏

  (编辑 小羽)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