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断消防栓 市民报警可获奖最高奖18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23 汉网
消防栓被撞断,市民报警可获奖。

  昨日下午4时许,汉口新华西路建材市场对面马场角小路路口一消防栓被撞倒(如图),水喷出十余米高。水务集团汉口管线所的工作人员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消防栓修好。

  记者现场看到,消防栓附近一片积水。一辆客货两用车(鄂AP7006)停放在消防栓附近,该车司机李某的驾驶证被交警扣押。

  目击者吕先生介绍,消防栓是李某倒车时,不慎将其撞断的。据了解,李某学会驾驶才一个多月。

  水务集团汉口管线所潘巍所长介绍,汉口共有4275个消防栓,每个月有16~17个被道路施工者、房屋拆迁者、司机倒车时撞断。目前防范的措施是管线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关掉阀门;若车辆将消防栓撞断,则由车主赔偿。

  潘巍称,每年维修消防栓的费用在200万元以上,维修每台消防栓的费用在4000~6000元,市民若发现消防栓被撞断,可立即报警,并可得到消防栓维修费3%的奖励。(记者唐煜实习生雷少波童丹)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