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她因夫妻矛盾去跳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27 中国宁波网

  她因夫妻矛盾去跳江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张金星

  宁波晚报讯 昨天晚上,一位妇女吃了安眠药后,神情恍惚地来到江厦桥准备跳江。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这位妇女和丈夫结婚已有9年。最近她反对丈夫结交不三不四的朋友,可丈夫反而责怪她多管闲事,说得急了的时候,竟然还动手打她。昨天晚上,她悄悄吃下安眠药,来到江厦桥,想结束生命。幸亏被一个过路的年轻人发现拉住了她。经民警劝说,她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她因工地噪音欲轻生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叶丽春

  宁波晚报讯昨天傍晚6点左右,北仑区新碶街道一位中年妇女因为不堪忍受附近一家建筑工地发出的巨大声响,爬上工地的打桩机意欲轻生。经过近1个小时的营救,这位妇女被消防队员用登高车成功救下。

  据这位妇女的丈夫说,这几天,他们家附近的这个建筑工地打桩作业,每天都会发出很大响声和震动。他的妻子因此不能好好休息,曾经对他说过,这样下去,自己家恐怕要被震塌了。北仑消防大队官兵赶到后,立刻在打桩机周围铺设了救生气垫,同时,让她丈夫和女儿对她进行劝说,但没有取得效果。

  夜幕开始降临,这个中年妇女已在打桩机上站立了近1个小时,很有可能,从高空摔下来。消防官兵决定用登高车强行将她解救下来。方案确定后,他们一边让她的亲人继续向她喊话,吸引她的注意力,一边从另一个方向悄悄地伸出了登高车臂。等到靠近这位妇女时,两个早已做好准备的消防官兵一把拉住了她,将她抱进车斗。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