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卖淫女当皮条客 传授同伴绝招伪装成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2:52 温州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为了谋取高额钱财,一名16岁的卖淫女竟教唆同伴用带血的棉花冒充处女,并数次将其介绍给客人。7月16日记者获悉,该名叫玲玲(化名)的女子被成都青羊检察院以涉嫌介绍卖淫罪提起公诉。

  利益驱使肮脏交易成交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玲玲和小她一岁的小娟(化名)是同学,初中毕业后两人一道从邛崃老家到崇州市打工。今年4月4日,玲玲接到成都一绰号叫张哥的男子的电话,要她介绍一个女子给一名做生意的大老板。征得老板李艳琼的同意后,玲玲带着小娟当日下午就赶到了成都。在某酒店里,大老板对长发飘飘的小娟一见倾心。玲玲炫耀地告诉对方,小娟刚刚才出道。听到玲玲的介绍,大老板越发动心。经过协商,三人以1500元的价格谈成了肮脏的交易。

  介绍后卖淫被抓获

  然而玲玲万万没有想到,当自己和小娟刚踏进这家酒店时,就已经被警觉的保安盯上了。凌晨2时许,玲玲走出酒店时被保安拦下。“你这么晚了去哪儿?”保安问道到。一脸慌张的玲玲既拿不出相关证件,也说不清自己的房间号。保安随即报警,赶来的青羊110巡警将玲玲带到派出所。在民警面前,玲玲老实交代了自己介绍小娟卖淫的事情。

  冒充处女骗了二十多人

  玲玲说,小娟其实和她一样都是老道的小姐。为了谋取更多的收入,她们想出用带血的棉花冒充处女的方法。据玲玲称,她已经用此方法骗了客人20多次,每次的酬金都在1500元上下。玲玲每次给小娟介绍一个客人,自己可以从中提取500元的介绍费。在获得玲玲的口供后,凌晨3时许,民警赶至酒店将小娟和正在熟睡中的客人双双挡获。

  青检 四川新闻网记者 盛利(来源:四川新闻网)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