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绑架“大喉咙”索要赎金 一伙霸道食客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3:32 汉网

  吃饭唱卡拉OK,邻桌食客嫌太吵,竟找人将唱歌的食客绑架。

  昨日,这伙绑匪被汉阳法院分别判处18个月至7年徒刑。

  2003年11月19日下午,赵某和朋友在汉阳徐家新湾一酒店内吃饭,因唱卡拉OK时音量过大,与同在该酒店吃饭的冯某发生摩擦,冯某因人少而吃了亏。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几分钟后,冯某纠集4名同伙到酒店,将赵某强行绑架至汉桥新村一民房内,对其进行殴打,将其身上的银行卡和所有现金搜走,还通过电话向赵某的叔叔索要万元赎金,否则“撕票”。

  担心事情败露,当日下午4时,冯某将赵某绑架至汉阳铁桥村一银行附近,取走银行卡内的1450元现金后将赵某放走。

  后来,几名绑匪觉得赎金太少,再次打电话向赵某索要1000元,并约定好晚上7时见面,而赵某随即向汉阳警方报案。

  当晚7时,冯某和几名绑匪来到陆兴大酒店附近和赵某见面,早已埋伏在此的民警出动将4名绑匪抓获,追回赃款800元。(记者王川通讯员张汉舟)(来源:武汉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