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处房产引发“亲情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3:32 汉网

  为夺得父亲的两处房产,儿子“不厌其烦”地到住处吵闹,要父亲尽快写遗嘱,家住武昌区积玉桥街的方爹爹被拖得身心疲惫。

  方爹爹今年81岁,1970年与前妻离婚,儿子方辉(化名)判给自己,但方辉与方爹爹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几年后,方爹爹和李婆婆组成家庭,李婆婆的3个子女都在农村。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方爹爹所在的单位效益好,工作时即分到一套两室一厅的福利房,儿子结婚后单独在汉口居住,两边一直相安无事,几乎没有来往。

  今年年初,方爹爹单位又分得一套住房。很少走动的方辉夫妇担心,年事已高的方爹爹会将房子留给李婆婆。于是,两人就常到方爹爹的住处闹,要方爹爹尽快写遗嘱,做公证,将两套房子都留给他们。因为是福利房,房子的两证还在办理当中,公证处和法院都不好处理。

  方爹爹不答应,两人就住下来不走,反过来还要两老伺候。李婆婆白天就呆在居委会里,不敢回家。

  方爹爹说,他想留一套房子给李婆婆。自己离开人世后,李婆婆也有个落身之处,此举遭到方辉极力反对。

  方爹爹无奈地说,他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和李婆婆过几天清静日子。

  读者朋友,您有什么高招能帮帮方爹爹吗?(支招电话13071250124) (记者刘艳华实习生蔡辉通讯员夏锋李凤)(来源:武汉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